LG推出X venture新机:IP68级防护 / 4100mAh电池 / AT&T独家承销

2017-05-23 08:45:08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22 条评论

LG 刚刚推出了一款通过 IP68 防护和 MIL-STD 810 军规认证的“X venture”Android 新机,并将通过 AT&T; 独家承销。其配备了 5.2 英寸 @ 1080p 显示屏(辅以康宁大猩猩玻璃),骁龙 435 SoC + 2GB RAM,前置 500 万 + 后...

LG 刚刚推出了一款通过 IP68 防护和 MIL-STD 810 军规认证的“X venture”Android 新机,并将通过 AT&T; 独家承销。其配备了 5.2 英寸 @ 1080p 显示屏(辅以康宁大猩猩玻璃),骁龙 435 SoC + 2GB RAM,前置 500 万 + 后置 1600 万像素摄像头,以及 4100 mAh 大电池 + 快充(2小时充满)。该机在屏幕正下方设置了实体按键,背部采用了与 LG V10 类似的硅胶纹理。

该机将于 5 月 26 日开售,感兴趣的网友可以选择 2 年半(30 个月)的 AT&T 套餐,加每月支付 11 美元选购一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