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 今年前两季已卖出近1/3的IBM持股

2017-05-05 14:03:50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92 条评论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5日消息,巴菲特告诉CNBC称,在2017年第一季度、第二季度他卖出了约三分之一的IBM持股。在2016年底,巴菲特持有约8100万股的IBM股票。彭博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12月31日,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哈撒韦公...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5日消息,巴菲特告诉CNBC称,在2017年第一季度、第二季度他卖出了约三分之一的IBM持股。

在2016年底,巴菲特持有约8100万股的IBM股票。彭博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12月31日,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是IBM的最大股东,持股比例为8.65%。

巴菲特表示:“对IBM的估值和六年前刚开始买入时不一样了……我对它的重新评估有些下调。“巴特菲称,其“在IBM股价超过180美元时卖出了合理数量的IBM股票”。

伯克希尔哈撒韦仍拥有超过5000万股的IBM股票,而目前IBM的股价低于160美元。巴菲特称,其已经停止卖出IBM股票。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