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锤子在一起!未来3年独家首发、定制

2017-04-12 17:03:02 来源:站长之家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604 条评论

京东、锤子科技今天联合宣布,双方已经签署了为期三年的战略合作协议。锤子科技CEO罗永浩亲自出席签字仪式,京东方面则派出了3C事业部总裁胡胜利。根据合作协议,未来三年,锤子科技发布的新品,都将在京东独家首发;618...

京东、锤子科技今天联合宣布,双方已经签署了为期三年的战略合作协议。锤子科技CEO罗永浩亲自出席签字仪式,京东方面则派出了3C事业部总裁胡胜利。

根据合作协议,未来三年,锤子科技发布的新品,都将在京东独家首发;618、双 11 活动期间,锤子将推出京东独家定制版产品。——买锤子,上京东!

此外,京东和锤子还将在硬件、内容生态各领域展开全面合作。

就在不久前,一加也和京东签署了类似协议,未来三年所有手机都在京东独家发售。

不过略有不同的是,一加手机完全交给了京东(自家官网除外),锤子则只是京东首发。

下一个投靠京东的会是谁?努比亚?美图?

京东锤子在一起!未来 3 年独家首发、定制

京东锤子在一起!未来 3 年独家首发、定制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