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 乐视20亿美元现金收购Vizio交易泡汤

2017-04-12 16:17:31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92 条评论

2016年7月底,意气风发的乐视宣布将收购美国第二大电视机厂商、同时也是最大的智能电视厂商Vizio,而且是直接拿出20亿美元现金,全资收购。但是没过几个月,乐视遭遇严重的资金链危机,各项业务都不得不收缩。收购Vizio...

2016年7月底,意气风发的乐视宣布将收购美国第二大电视机厂商、同时也是最大的智能电视厂商Vizio,而且是直接拿出20亿美元现金,全资收购。

但是没过几个月,乐视遭遇严重的资金链危机,各项业务都不得不收缩。收购Vizio的交易虽然通过了相关部门的批准,但迟迟未能推进。

据彭博社最新报道,乐视透露将不会再收购Vizio,但将通过其他方式将乐视的内容整合到Vizio设备中,理由是监管方面的因素影响。

两家公司均在邮件中确认了这一说法:“收购Vizio的并购协议因受到监管方面的障碍影响将不再继续推进,但我们仍然认为两家公司之间有很多的合作机会。”

彭博社此前还曾援引知情人士报道称,乐视因为从中国调集资金的问题,推迟发放美国员工的工资。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