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社交之心不死 传言今年5月要推出新的社交APP

2017-03-27 10:08:13 来源:腾讯科技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748 条评论

据国外媒体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谷歌(微博)或将在今年的网络开发者年会(Google I/O)上推出一款新的社交应用,该应用可用...

 

  据国外媒体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谷歌(微博)或将在今年的网络开发者年会(Google I/O)上推出一款新的社交应用,该应用可用于创建群组并共享和编辑照片。

  在去年的网络开发者年会期间,谷歌推出了两款社交媒体应用:Allo和Duo。Allo是一个“智能”通信应用,可与谷歌的其他应用(如谷歌地图、YouTube和Assistant)集成,用户可用它来分享信息和视频。Duo是一个视频聊天应用,是谷歌对苹果FaceTime的挑战。

谷歌社交之心不死 传言今年5月要推出新的社交APP

  现在,有传言称谷歌将在今年5月17日至19日举行的网络开发者年会上推出一个新的社交应用。该应用是一个群组照片编辑应用,用户可以用它来创建群组并共享和编辑照片,类似于另一款名为Path的应用。谷歌曾经邀约收购Path,但被拒绝。在光环退却后,Path于2015年被出售,买家是韩国公司Kakao。

  至今为止,谷歌推出的社交媒体应用都没有获得成功,包括Allo和Duo。人们也许会认为,谷歌可将其社交媒体与谷歌地图、YouTube和Assistant集成在一起,这将有助于该应用获得大量用户。但谷歌在这个领域面对的是很强大的竞争对手,包括Facebook和新兴的Snapchat。而且苹果最近也推出了视频分享应用Clips,该应用允许iOS用户将随机放在一起的视频编辑成一个新的视频,并在iMessage、Instagram和Facebook等网站上共享。

  据知情人士透露,谷歌的这款新应用尚未命名。此外,该应用也不一定会在今年的谷歌网络开发者年会上发布。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