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微商大会在即 艾荣:微商要发展,诚信是根基

2017-03-27 09:38:23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723 条评论

  有人说,站在风口上猪都能飞起来;有人说,找准时机很重要;也有人说,要顺势而为。那么在微商的风口上,我们要如何找准时机,顺势而为呢?  根据2016年微商交...

 

  有人说,站在风口上猪都能飞起来;有人说,找准时机很重要;也有人说,要顺势而为。那么在微商的风口上,我们要如何找准时机,顺势而为呢?

  根据2016年微商交易规模及从业人数数据公布,中国微商交易将突破3600亿,且呈上升趋势。所以说,掌握微商当前形势,才能掌握自己所处的环境,才好判断风从哪里吹;看不懂眼下的形势 ,何以参透未来的迷局。

  把握微商发展,做诚信微商

  作为隐形盾商学院院长的艾荣,近十年的教育行业经验,先后为多家企业进行内部培训课程。挖掘到互联网先机的他,三年前毅然辞职加入互联网创业大军,先后创立互联网平台商贸公司和传统企业转型互联网咨询顾问公司。现任隐形盾商学院院长的他,不仅是中国工信部颁发高级微商运营师,同时也是微商团队运营导师、教育长。

  在谈及微商发展趋势的时候,他表示:微商要发展,诚信是根基。随着智能终端和高速无线网络的快速发展,微商在互联网中占据了一个不可或缺的重要地位。从吸纳在的经济发展来看,未来微商是会更规范化。只有诚信才能挺起微商的脊梁,只有中小创业者的生存发展才是微商的基石。

  抓住微商就是抓住未来,新时代的创业机遇

  2015年,艾荣正式加入隐形盾鞋服科技有限公司。隐形盾鞋服在行业内率先组建了隐形功能实验室,专供行业内各种“疑难杂症”的功能研究。掌握了国际一流的三防技术和抗菌防臭技术。其中,抗菌智能技术通过REACH和BLUESIGN等国际安全认证,通过美国环保署(USEPA)注册及美国EPA的人体风险评估,并进入国际环保纺织协会推荐的抗菌剂产品清单。

  隐形盾区别于传统微商,从运营开始就走品牌、品质路线,先后进入CCTV进行广告宣传,参与啊邱访谈,进军NBA常规赛场,携手中国民族品牌走进联合国,在纳斯达克显示屏展示品牌,2016签约巴西奥运会参赛国津巴布韦,品牌亮相奥运会赛场,同年作为中国抗菌协会发起单位成为首批理事单位。从2000多人的团队拓展到现在的30000多人,打造百万大咖近百名,千万级大咖近50名,月回款达1000多万,艾荣用自己的努力,成功带领隐形盾突出重围,直冲云霄。

  坚持不舍专注服务,助力规范微商行业

  已经获得成功的艾荣并不因此满足于现状,2016年他携手世界500强企业华宝集团打造“味觉大师”主营餐桌上的酱料【味研社】,3个月打造一支千人团队,2017年携手中医学院研发养生善茶“找枣爱”,正在起盘中,2017年联合15位本土大咖创立【微品商学院】,专注服务本土微商大军,帮助规范微商行业!

  第三届世界微商大会在即,艾荣表示,他将作为微商代言人为微商正名,贡献自己的一分力量。世界微商大会是国家主管部委行业政策和2017行业发展研讨会的风向标,同时也是微商代言人的发起机构,致力于推动微商行业的规范发展。

  在谈及诚信微商的时候,他相信:微商要发展,诚信是根基。只有以“诚”为本,用优质的产品质量“说话”,才能取得消费者的信任,获得长足发展。诚信是我们创业的基础,这一体系的健康状态,关乎微信商业系统的未来。世界微商大会上,有着很多跟我有着同样想法的人,我们共同来为微商行业的代言,为推动整个微商行业的健康规范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