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ad去年出货量下滑14.1% 市场份额仍第一

2017-02-28 09:27:20 来源:科技讯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964 条评论

平板电脑市场正在被大屏智能手机步步蚕食,据Trendforce最新统计显示,2016年iPad的出货量只有4200万台,同比下滑14.1%。报告称,去年全球平板电脑出货量约为 1.6亿台,同比只下滑了6.6%。...

2月16日消息,平板电脑市场正在被大屏智能手机步步蚕食,据Trendforce最新统计显示,2016年iPad的出货量只有4200万台,同比下滑14.1%。报告称,去年全球平板电脑出货量约为 1.6亿台,同比只下滑了6.6%。

苹果iPad去年出货量下滑14.1% 市场份额仍第一

尽管苹果从2015年秋季开始推出了12.9英寸和9.7英寸的iPad Pro,口碑来说还是不错的,但是从数字上看这两款新产品并没能止住iPad的下滑趋势。

苹果iPad去年出货量下滑14.1% 市场份额仍第一

Trendforce 还预测,2017 年 iPad 出货量仍将会继续下滑,其市场份额也会进一步减少。

苹果iPad去年出货量下滑14.1% 市场份额仍第一

Trendforce 认为,iPad在今年的出货量预计只有3900万台,市场份额会从27%降至26%。正如此前IDC以及Stragety Analytics发布的报告那样,Trendforce的数据也显示iPad在平板电脑领域份额排名仍为第一。

苹果iPad去年出货量下滑14.1% 市场份额仍第一

此前,苹果CEO库克表示,将为新版iPad加入“令人兴奋的新功能”,他表示:“令人兴奋的新功能即将登陆iPad,我对未来的产品很乐观。顾客满意度就是证明,iPad Pro的顾客满意度高达 99%。”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

  • 苹果全新iPad Pro发布在即 消息汇总

    苹果全新iPad Pro发布在即 消息汇总

    苹果iPad Pro将在3月份发布的消息不胫而走,iPad产品线久未更新,今年将是苹果非常看重的一条产品线,所以说将要发布的iPad新品值得人们的期待,尤其是在平板电脑市场式微局面下,苹果iPad新品将为平板电脑市场注入新的活力。下面笔者就来为大家梳理一下关于iPad产品的传闻。...

    通信 2017-02-28
  • 苹果iPad Pro 3月发布!Mini成为历史?

    苹果iPad Pro 3月发布!Mini成为历史?

    苹果将在今年对旗下iPad产品线进行重大更新,最新消息显示,苹果可能将下一代 iPad Mini命名为iPad Pro Mini,而不是iPad Mini 5,换言之,iPad Mini产品线将并入 iPad Pro 产品线。...

    通信 2017-02-24
  • 苹果iPad Pro新专利 智能键盘一键激活语音助手

    苹果iPad Pro新专利 智能键盘一键激活语音助手

    距离媒体透露苹果iPad Pro新品发布的时间越来越近,此前科技讯已经汇总过关于iPad Pro新品的信息,但苹果近期又申请了一个新的专利,专利显示的是一款带有“Emoji”和“Share”按键的智能键盘,并配置一个专用按键来激活搜索和Siri语音助手,尽管这项专利在3月份发布的可能性不大,但未来应用于新款iPad Pro还是值得期许的。...

    通信 2017-02-24
  • 苹果将发布四款iPad新品?3月份发布!

    苹果将发布四款iPad新品?3月份发布!

    苹果将于6月5日举行2017年度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根据此前媒体的爆料,不出意外的话,苹果iPad Pro新品将会在这之前发布,时间节点应该是在3月份。...

    通信 2017-02-24
  • 苹果MacBook Pro又出问题 这次是键盘!

    苹果MacBook Pro又出问题 这次是键盘!

    苹果于去年推出全新MacBook Pro产品,但与用户预期不符的是新款MacBook Pro经常被爆出各种问题。...

    笔记本 2017-02-24
  • 苹果iPad Pro新品3月发布 iPad Air 2成为历史?

    苹果iPad Pro新品3月发布 iPad Air 2成为历史?

    苹果计划于3月份举行iPad Pro新品发布会的消息穿得沸沸扬扬,现在这则消息又得到了日本科技博客Macotakara的证实,此次苹果将会对旗下iPad产品线进行更新,主角是新版iPad Pro 2,同时还会推出128GB容量的高配版iPhone SE和红色版iPhone 7和7Plus。...

    通信 2017-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