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盘中突破1100美元 已接近历史新高

2017-02-22 17:05:07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29 条评论

比特币周二盘中突破1100美元,近历史新高。中国央行今年加紧了对比特币交易的监管,但交易商已从交易所转移到地方P2P市场,继续购买和销售比特币。媒体报道称,最大的地方P2P交易市场之一LocalBitcoins(本地比特币),可供...

比特币周二盘中突破1100美元,近历史新高。中国央行今年加紧了对比特币交易的监管,但交易商已从交易所转移到地方P2P市场,继续购买和销售比特币。媒体报道称,最大的地方P2P交易市场之一LocalBitcoins(本地比特币),可供买方和卖方找到彼此。用户可以当面见面,或在聊天平台和电话上交谈,安排涉及比特币的交易。根据Crypto的比较,LocalBitcoin交易目前占人民币总交易量的6%左右。

58ace71565a72.jpg

Quartz报道称,目前中国三大比特币交易平台已暂停比特币提币业务,以响应央行的号召,加大反洗钱力度。

2月8日,央行对9家在京比特币交易平台负责人进行约谈,明确要求比特币交易平台不得违规从事融资融币等金融业务。此前,中国三大比特币交易平台在官网发布公告称将对比特币交易收取0.2%的服务费。

据Quartz报告,比特币交易所人民币的交易量已经大幅下降。但由于中国交易所曾允许用户免费交易,导致交易数量膨胀,目前情况并不清晰。这种做法现在被日本比特币交易平台采用,日元交易目前领跑全球交易总量。

Image result for yuan's share of global bitcoin trading volume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