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了,有一件让互联网公司不计成本的事

2016-12-30 00:00:00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604 条评论

最近,是各公司开年会的高峰期。但是,传统年会早已不能满足互联网公司躁动的心!朋友圈又开始被“有一种年会叫别人家的年会”疯狂刷屏,与众不同的是,在“别人家的年会”里又出现了一种新生力量,它们被称作“互联网公...

最近,是各公司开年会的高峰期。

但是,传统年会早已不能满足互联网公司躁动的心!

朋友圈又开始被“有一种年会叫别人家的年会”疯狂刷屏,与众不同的是,在“别人家的年会”里又出现了一种新生力量,它们被称作“互联网公司年度盛典”

虽说年度盛典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儿,但是越来越豪华的明星阵容,创意越来越“新颖”的颁奖典礼,还是让邦哥忍不住和大家分享一下。

废话不多说,直接上图

首先登场的是本月初的#爱奇艺尖叫之夜#,当时邦哥还曾单纯的问过一位黄牛朋友:这样的活动应该不需要门票吧!结果人家说,怎么可能,酱油票300一张!(酱油票什么意思?就是只能听听现场的声音,完全看不到人的那种票)

然后,邦哥就果断的选择了刷朋友圈!据朋友圈消息,当晚到场的明星可谓是占据了娱乐圈的“半壁江山”。

微博上参与#爱奇艺尖叫之夜#话题讨论的人数为113.4万,阅读人数更是高达7.2亿。

现场的气氛是这样子的

如果说既看明星阵容又看现场气氛,那可以与爱奇艺尖叫之夜一较高下的一定是#2016优酷盛典#。

12月21日,优酷依托于阿里大数据对2016年文娱热点进行了全面盘点并颁发出近30个重磅奖项,包括“年度炸屏艺人”、“年度神演绎”、“年度花式转型”,还是“年度演艺模范生”、“年度敲萌宝贝”等等。

“年度敲萌宝贝”——安吉阿拉蕾

图为荣获“十年最佳演员”大奖的范冰冰

同样是据朋友圈消息,此次参与优酷盛典的明星包括影视、歌手、网红、鲜肉等各大一线,相比于爱奇艺可谓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与“爱奇艺”、“优酷”这两大娱乐盛典不同,网易科技一年一度的#网易有态度年度盛典#除了请来了陈意涵、谢娜、江一燕、梁家辉、张若昀、华晨宇等一批综艺明星,更是汇聚了南派三叔、李开复、初音未来等不同领域的“网红”们。

网易传媒CEO李黎、李开复为谢娜颁奖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