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联通BiG节华丽回归,一场让利的集结号即将吹响!

2016-12-13 08:36:27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37 条评论

大部分人都知道,天猫双11光棍节、小米米粉节、唯品会桃花节……消费者在狂欢之余,享受到了价格优惠与网络购物的新体验。但如果认为“造节营销”仅限于电商巨头或者传统快消,那就大错特错了。因为在2014,湖南联通也...

大部分人都知道,天猫双11光棍节、小米米粉节、唯品会桃花节……消费者在狂欢之余,享受到了价格优惠与网络购物的新体验。但如果认为“造节营销”仅限于电商巨头或者传统快消,那就大错特错了。因为在2014,湖南联通也加入了这一“造节运动”,不过不同于京东、天猫,或者苏宁、国美,湖南联通意欲打造一场专属于用户的互联网狂欢盛典——BiG节!

据说,湖南联通BiG节第三届即将再度开幕,想一想那颗失落的小心脏又开始激动了~现在,让小编带大家一起回顾往年BiG节开展的盛宴吧!

2014年在通信+及互联网+的共同发展下,10月底,湖南联通BiG节第一届正式启动,为网友量身规划了大折扣、大管家、大流量、大嗓门、大应用等系列活动。用户在活动中可享受到各种优惠、各种福利前所未见,iPhone6随便抢、流量放肆用、礼包疯狂送,堪称湖南联通2014年最大力度的一次营销活动,力求让用户狂欢整个11月,誓将BiG进行到底!

随着湖南联通BiG节第一届的完美落幕,2015年11月初,“新BiG,购出色——湖南联通BiG节第二届”启动仪式在长沙举行。湖南联通高层、京东、苏宁等知名电商大佬、湖南本土电商代表联手打造湖南电商的“BiG”节。活动中,湖南联通给广大消费者带来称心如意的购物体验,满足消费者多样性、个性化及高品质的消费需求,为湖南本土消费者献上一场前所未有的网购钜惠大趴!

转眼之间就到2016年12月份了,湖南联通BiG节第三届即将再度开幕,势必再次扬帆起航,装载着诚意,等你光临。更有意想不到的终极优惠等着你,特价风暴来袭,爽爆你的心!精彩活动,敬请期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