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电动车来了!双12发布:ABS防抱死/定速巡航

2016-12-09 18:14:16 来源:百事网科技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93 条评论

今天上午,@MIJIA米家官方微博放出消息,将于双12上午10点推出一款米家新品。从海报来看,新品具备热熔充气轮胎、ABS防抱死系统、制动能量回收、定速巡航、打孔刹车盘、一体式压铸电机等特点。(目前该微博已删...

今天上午,@MIJIA米家官方微博 放出消息,将于双12上午10点推出一款米家新品。

从海报来看,新品具备热熔充气轮胎、ABS防抱死系统、制动能量回收、定速巡航、打孔刹车盘、一体式压铸电机等特点。(目前该微博已删除)

值得一提的是,海报显示是小米米家产品,而非第三方众筹新品。

小米电动车来了!双12发布:ABS防抱死/定速巡航

小米手机产品市场总监@臧智渊转发了这条微博,并表示“不是四轮的”。由此来看电动汽车的可能性不大,很可能是一款二轮的电动车。

今年6月,小米米家推出了助力自行车,采用了TMM力矩传感器、专业助力系统、行车电脑、禧玛诺内三变速多种技术,100%助力情况下续航可达45km,能轻松地绕行北京三环一圈。

相比助力自行车,电动车性能更强,续航更久,不知价格会不会有惊喜呢?我们拭目以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