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亮相迪拜:30秒变身 售60万美元

2016-11-24 14:35:30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69 条评论

北京时间11月24日上午消息,如果你是一个动作人物迷,实现梦想的时候就在眼前:日前在阿布扎比,一个真实版变形金刚正在拍卖,你只需花60万美元即可出价。这款变形金刚名叫Antimon,实际上是一部宝马3系汽车,可在30秒内变身...

北京时间11月24日上午消息,如果你是一个动作人物迷,实现梦想的时候就在眼前:日前在阿布扎比,一个真实版变形金刚正在拍卖,你只需花60万美元即可出价。

这款变形金刚名叫Antimon,实际上是一部宝马3系汽车,可在30秒内变身成为机器人。它是由土耳其的12名工程师和4名技术人员制作的,他们花了11个月的时间把这件作品组合完成。

“我们要向世界展示我们的力量,”吐尔加特?阿帕哥特(Turgat Alpagot)说,他是这台变形金刚的制造商、土耳其初创企业Letrons的销售和营销总监。”我们认为,如果我们做出这样一件产品,将在世界各地引起轰动。”

阿帕哥特表示,他已经从本周在阿联酋首都举办的大男孩玩具展(Big Boys Toys exhibition)收到几份投标报价。出价最高的人可以在星期六战略结束后把Antimon带回家。

这辆汽车没有牌照,无法上路,你也不能驾驶它。但可以通过远程遥控让它移动,时速20公里(约合每小时12.4英里)。机器人站立的时候可以移动手臂、手指和头部。

Letrons公司希望Antimon成为变形金刚系列12个产品中的第一个,其余都在研发阶段。

阿帕哥特说,有些主题公园和展览会希望租借Antimon,公司已经从中受益。

下一步呢?创造者正在寻求向私人投资者募集资金,开发小一点的变形金刚,让人们更能买得起,并可以上路行驶。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