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亚马逊将推出街头便利店 强化副食业务

2016-10-13 10:09:15 来源:新浪科技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17 条评论

新浪科技讯北京时间10月11日晚间消息,华尔街日报》今日援引多位知情人士的消息称,亚马逊将推出实体便利店,从而进一步拓展副食业务。这些知情人士称...

  北京时间10月11日晚间消息,《华尔街日报》今日援引多位知情人士的消息称,亚马逊将推出实体便利店,从而进一步拓展副食业务。

  这些知情人士称,亚马逊计划设立一些小型的实体便利店,用来销售牛奶、肉类和其他一些消费者可直接带回家的易腐产品。

  此外,消费者只要通过手机,或者是便利店旁边的触摸屏,还可以订购花生酱、谷物或其他更长保存期限的视频,然后由亚马逊在当日送达。

  对于那些希望快速结账的消费者,亚马逊还将在指定地点设置自提点。这样,亚马逊会把消费者在线订购的食品直接送到用户的车上。目前亚马逊正在开发一种汽车牌照读取技术,从而降低消费者的等待时间。

  知情人士称,亚马逊该副食店业务的内部代号是“ Project Como”,最初将仅限于亚马逊的Fresh付费用户。Fresh是亚马逊2007年推出的一项服务,主要供新鲜时蔬。

  亚马逊的新服务旨在吸引那些喜欢在回家路上购买食品、或者是在下班路上将食品带回家的消费者。很明显,这将与副食折扣店和沃尔玛等零售店形成竞争。

  当前,副食占到了美国消费者开支的约1/5,但副食的在线零售额仅占美国整体副食零售额的约2%。摩根士丹利预计,今年在线副食市场规模将翻番至420亿美元。(李明)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