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N将支持VR 谷歌VR新品预期下月发布

2016-04-19 01:01:00 来源:TechWeb.com.cn 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88 条评论

安卓开发者即将在下一代代号为”N“的安卓版本中加入开发虚拟现实功能的选项。第二代安卓N开发预览版本包含“VRListener”和“VRHelper”的参考选项,即会出现一个权限警...

【TechWeb报道】4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安卓开发者即将在下一代代号为”N“的安卓版本中加入开发虚拟现实功能的选项。

133576753

配图为谷歌cardboard虚拟现实眼镜

据外媒报道,第二代安卓N开发预览版本包含“VR Listener”和“VR Helper”的参考选项,即会出现一个权限警告,通知用户:"将会在处于虚拟现实模式下运行应用。"

这一具体的“VR模式”细节暂时还不清楚,但有消息称谷歌已在调整安卓系统以便于在自家的便携智能设备发布前更好地和虚拟现实设备进行整合。据悉谷歌将在下月18日召开的一年一度的I/O大会上发布继cardboard之后的下一代头戴设备产品。

一个广受讨论的可能性是谷歌会禁止自动解锁功能,以防止在配带一会儿设备后应用还是会被关掉。据说谷歌正在自主研发不需要手机或其他智能设备就能单独使用的虚拟头戴设备。

AndroidN 内置支持包括3D Touch这一类型的压力感应技术、多任务处理的分屏模式以及重新设计的emoji表情图像。谷歌上个月才刚开放了第一代的开发者预览版,尽管不推荐用户日常使用,但拥有新款Nexus手机和谷歌Pixel C平板的用户只要注册就都可以在线下载更新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