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一丝防备”小米VR“微博账号低调上线

2016-04-18 18:00:00 来源:站长之家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94 条评论

VR领域越来越火,手机厂商们也纷纷入局。不久前,华为在其P9、P9Plus发布会上,冷不丁的发布了其首了VR眼品“HuaweiVR”。而华为的死对头小米虽然没有推出VR产品,不过却...

<a href=/tags/54-0.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小米</a>VR <a href=/tags/96-0.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华为</a>VR

4月18日消息 VR领域越来越火,手机厂商们也纷纷入局。不久前,华为在其P9、P9 Plus发布会上,冷不丁的发布了其首了VR眼品“Huawei VR”。而华为的死对头小米虽然没有推出VR产品,不过却在近日悄悄的注册了”小米VR“微博账号。

目前,“小米VR”微博已经正式上线,资料显示来自“小米通讯技术有限公司”。不过截至目前,还并未发布消息。对此有人猜测,估计小米也正准备推出VR产品,或许不久后就能在市场上跟大家见面了。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2月份,小米科技HR@小米Amphi在微博宣布小米探索实验室正式挂牌成立,并宣布首个研究项目为虚拟现实(VR)!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无相关信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