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P联手海洋音乐成立公司 网友:抵制JYP 酷我酷狗再见

2016-02-20 09:15:13 来源:站长之家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00 条评论

今日,韩国JYP公司在微博中宣布与海洋音乐集团达成合作关系,并签署了独家音乐版权合作协议,还表示将共同投资成立合资公司。此消息一出,却引发了网友的一片骂声。让人不...

JYP联手海洋音乐 抵制JYP JYP台独 JYP股票

2月19日消息 今日,韩国JYP公司在微博中宣布与海洋音乐集团达成合作关系,并签署了独家音乐版权合作协议,还表示将共同投资成立合资公司。此消息一出,却引发了网友的一片骂声。让人不禁联想到此前,阿里投资SM公司时的一片叫好声。为何同样的投资却带来了不同的反响呢?

今日,韩国娱乐公司JYP称已与海洋音乐集团签署了独家音乐版权合作协议,并表示将共同投资成立公司。此外,未来5年,海洋音乐集团将拥有JYP公司旗下所有艺人全部音频内容独家互联网发行权。

然而,这看似美好的合作却引发了网友的一片骂声:

JYP联手海洋音乐 抵制JYP JYP台独 JYP股票

JYP官方微博下骂声一片

JYP联手海洋音乐 抵制JYP JYP台独 JYP股票

网友再次发起#抵制JYP#话题

事情还得追溯到春节之前的“JYP周子瑜事件”。2016年1月,JYP公司及旗下艺人周子瑜因“台独”言论、行为而激怒了国人。而后微博网友发起了#抵制JYP#话题,且一度登上了热门话题榜。随后,不少互联网音乐平台下架了周子瑜所在组合Twice的音乐作品。

而此次,海洋音乐集团(旗下包括酷我音乐和酷狗音乐等)与JYP的合作再次激怒了网友,不少网友表示“这是典型的好了伤疤忘了疼”,甚至有网友怒道“中国的企业就这么没有骨气?”。

JYP联手海洋音乐 抵制JYP JYP台独 JYP股票

关于海洋音乐集团

2014年4月,酷我音乐和酷狗音乐完成合并,并与海洋音乐共同组成了新的在线音乐集团:海洋音乐集团。

关于JYP Entertainment

韩国知名娱乐公司,与BigBang所属的YG Entertainment 、以及拥有东方神起的SM Entertainment并称韩国三大娱乐公司。2016年1月,JYP旗下艺人周子瑜因“台独”言行而遭抵制,JYP公司也因“不能再台湾和中国之间做选择”等言论而激怒网友,遭到网友的联合抵制。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