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游戏商标侵权案审结 腾讯胜了

2016-01-13 15:01:00 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27 条评论

近日,因认为手游“穿越火线2(反恐精英版)”侵犯了其”穿越火线“商标权,腾讯公司将手游开发者诉至法院。据了解,小奥公司于2014年4月开发完成手...

近日,因认为手游“穿越火线2(反恐精英版)”侵犯了其”穿越火线“商标权,腾讯公司将手游开发者诉至法院。

据了解,小奥公司于2014年4月开发完成手机游戏“穿越火线2游戏软件”,并获得著作权登记,该游戏以“反恐杀手3敢死队”为名通过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上线运营,后于2014年8月更名为“穿越火线2(反恐精英版)”。腾讯公司认为,被告在游戏中使用名称“穿越火线2(反恐精英版)”,属于恶意抄袭模仿,侵害了腾讯公司享有的“穿越火线”商标专用权。

海淀法院经审理认为,“穿越火线”市场认知度较高,手游名称中“穿越火线”为最显著部分,属于商标意义上的使用行为,其行为构成商标权侵权。

判决认定被告构成侵权,应停止侵权、消除影响,赔偿腾讯公司经济损失30万元及合理开支等。

“穿越火线”游戏商标侵权案审结 腾讯胜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无相关信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