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给王思聪?外媒称万达将收购传奇影业部分股权

2016-01-05 14:44:00 来源:站长之家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67 条评论

据外媒消息称,万达集团将投资传奇影业,获得该公司的控股权。据悉,双方已签订相关合同,或在下周公布。其实,早在去年12月初就曾传出称万达集团考虑收购传奇影业部分股权...

万达收购传奇 万达集团 传奇影业 传奇影业官网

1月5日消息 据外媒消息称,万达集团将投资传奇影业,获得该公司的控股权。据悉,双方已签订相关合同,或在下周公布。其实,早在去年12月初就曾传出称万达集团考虑收购传奇影业部分股权的消息,而传奇影业得估值大约在30亿-40亿美元之间。

想必了解“国民老公”的网友们都知道,《魔兽》是王思聪的心头爱,这传奇影业会不会是王健林买给儿子的呢?

关于传奇影业

传奇影业(Legendary Pictures)成立于2004年,是美国独立的电影制片公司,隶属于传奇娱乐公司,总部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伯班克市,创始人为托马斯.图尔(Thomas Tull)。

关于万达集团

(大连)万达集团,全称大连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88年,董事长为王健林,主要产业包括商业地产、高级酒店、文化旅游和连锁百货。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无相关信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