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少年沉迷网络游戏 效仿网游杀人焚尸练胆

2015-09-14 14:20:00 来源:中国站长站 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581 条评论

经民警现场勘查,发现二人是他杀,事发现场,被害人家中房屋门锁完好,在卧室笔记本上画着特殊图案,并歪歪扭扭的写着“绝杀、修罗、摩羯”等字样。...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14日消息9月11日6时许,合肥警方接报,称在滨湖新区洞庭湖路某小区18栋203室发生火灾,怀疑有一对老夫妻被困屋内。民警与消防官兵到场后马上施救,然而,火扑灭后发现,两名老人已身亡,其中一人有多处刀伤。

经民警现场勘查,发现二人是他杀,事发现场,被害人家中房屋门锁完好,在卧室笔记本上画着特殊图案,并歪歪扭扭的写着“绝杀、修罗、摩羯”等字样。

模仿网游杀人焚尸,图片来源网络

通过调取附近摄像头监控和调查走访,民警发现,9月10日22时14分,有两名男子从被害人家南阳台攀爬进入现场。几个小时后,两名男子又从被害人家中南阳台逃离现场。通过进一步调查,民警对犯罪嫌疑人最后出现的地点展开了地毯式的搜索和走访。最终,在一家网吧里有人认出两名嫌疑人中的一人正是就读于合肥某技校的吴某某(男,16岁,肥西县人)。

9月12日凌晨2时许,民警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吴某某和李某某(男,18岁,河南郑州市人)两名犯罪嫌疑人一并抓获,并现场搜获作案的刀具。

经审讯,两人对自己的最新供认不讳,原来,吴某某长期沉迷于网络,久而久之,就形成了暴力,甚至产生了效仿游戏中砍杀人的想法,以满足自己的成就感。而当日现场留下的文字就是他在游戏中的名字。

效仿网游杀人练胆 模仿网游杀人焚尸

效仿网游杀人练胆 图片来源网络

而李某某和吴某某一样,他俩是在网上认识的,于是相约在合肥杀人“练胆”、“找刺激”。10日中午,李某某抵达合肥,两人由于没有找到合适目标就放弃了。

当晚,他们来到位于洞庭湖路的案发小区,确认好目标后,攀爬至受害人家中,然后用随身携带的匕首残忍地刺死两名老人。随后,两名犯罪嫌疑人开始在现场翻找钱物、看电视、睡觉。四个多小时后,两人用酒精作为助燃物,纵火焚尸后逃离现场。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中。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