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网络创业你挣不到钱?

2015-03-13 11:09:00 来源:邵连虎博客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28 条评论

写了一年多的博客,一直都是在写技术类的文章,有时候发现技术的文章真的没啥可写的了。今天邵连虎博客就与大家来讨论一个话题,为什么网络创业你挣不到钱?现实生活中...

 写了一年多的博客,一直都是在写技术类的文章,有时候发现技术的文章真的没啥可写的了。今天邵连虎博客就与大家来讨论一个话题,为什么网络创业你挣不到钱?

网络创业

  现实生活中创业是越来越难了,八年前我就知道做生意就是进货,卖货。当时,我在连云港进了八十元的冬天用的东西卖,学习做生意。后来,我又加工过足球,开过三年的玩具店,又做过玩具批发,最终都以失败而靠终。

  我一直都以为自己很倒霉,也发誓从此以后不再做生意,安稳的找个班上就可以了。可是,谁又甘心那么拼命的给别人找工,却得不到自己的未来呢?如果我这辈子一直打工,我这辈子也注定这样了,我的孩子以后怎么给他好的生活?

  一个有梦想的孩子,他无时无刻不在想着如何挣钱,如何实现自己的梦想,哪怕他曾经失败过无数次,只要他还有一口气在,他永远都不会背弃他的理想。其实,人的一生也就那么几十人,有些人说实话一辈子怎么过都无所谓。可是,当孩子出生以后,当父母老的那一天,谁来照顾他们?

  不甘平凡的我,有幸接触了网络,一直在互联网打拼了五年的时间。五年的岁月过去了,我从一个菜鸟,到一点点的成长,终于自学会了建站,SEO,网上挣钱,开淘宝店铺,做阿里巴巴,网络推广,自媒体,手机网站制作,手机APP开发,还有很多很多知识?

  我还记得自己刚接触网络的时候,那真是一个菜呀,见什么都不懂,我也不知道我当时是怎么明白这么多知识的。只知道当时自己不懂的就上百度搜索找答案,或者找人帮助解答,或者就找一些视频教程自己学习。我也没有花钱找过老师来教我,都是靠我自己研究出来的。有时候我真的很佩服自己,这么多的知识到底是怎么学会的。(有点吹牛逼了,不好,哎,我改!)

  以前,有好多网友问我,网上挣钱应该做些什么呀?我告诉他,要为了兴趣而做网络,不要为了挣钱而做网络。网友听后就反感了,不挣钱我做网络干嘛呀?是呀,这句话问的,不挣钱谁做网络干嘛。但是,你会为了钱而去杀人吗?其他挣钱的方法很多,你为什么要选择网上挣钱呢?找自己喜欢的行业挣钱不是更好?

  大家应该都知道什么叫兴趣,兴趣就像一个男人对一个美女无法抗拒,让这个男人对这个美女无比的好奇,总想知道得到她是什么感觉。不管做什么,如果你能像一个男人爱一个女人一样去做这件事情,我相信你离成功也就不远了。但是,如果一个男人见一个丑女人都恶心的要死,你认为这个男人对这个女的还有兴趣吗?

  只要你喜欢,你就不会感觉到大类,只要你感兴趣,你就会用心钻研,即使遇到问题也会想尽一切办法把它给解决了。本来是和大家讨论为什么你在网上挣不到钱的,却扯到我自己的经历上面去了。哎,小学写作文我曾写过秋天结冰被老师骂的要命,请大家见谅,爱跑题。好了,下面还是进入今天的主题,和大家聊一聊网上创业为什么你赚不到钱?

  文章如果一口气写下去,邵连虎博客相信大家不方便浏览,为了方便大家看内容,我给大家列出几个最常见的网络创业的类型,来谈谈为什么他们挣不到钱?

  一,开淘宝店铺

  许多人会问,为什么开个淘宝店铺没有人来买东西呢?一天也挣不到几个钱。淘宝开店,以前是有人来店里的,现在这些人都被有钱人给买走了。所以,你的店铺没有人看到,更不会有人买东西。

  就像现实生活中一样,你开在一个没有人烟的地方,哪会有人买东西?淘宝开店必须利用其他的方法让用户知道你的店铺。比如,你可以到一些论坛发贴,微博,百姓网,微信,微视等上面去推广。可是,你做过吗,会吗,网络推广最基础的知识都不会,淘宝开店不挣钱也正常。

  二,当站长创业

  我们经常看到有很多人都做过网站,可是,他们的网站一个月也没有几个人咨询他们。他们以为,只要网站做好了就有人看到了,就有人上网站来买东西,买谈业务了。我只想说,你做的网站有几个看到?是不是只有你自己看到?

  做网站不是给自己看的,得利用网站推广的方法让更多人看到,更利用SEO技术把网站的关键词排名给做上来,得到处去推广,做关键词优化。只有你的网站被更多的人看到,你才能挣到钱。你的网站不推广,不优化,不维护,试问,你的网站怎么挣钱。而且,网站运营的知识你到底懂多少呢?

  三,做微商创业

  今年微商比较火,许多人也都加入了微商的队伍。这些人多数都是家庭主扫,在家带孩子没事做就想做微商的。花了几千,几万钱代理了产品,而且上家也教自己怎么推广,每天就是在微信朋友圈发广告,也不知道自己的多少好友,最后,所有的好友都她给拉黑了,整天还在发广告,一点也不知道。

  微商,不是人人都能做的,他得懂得用户喜欢什么,反感什么。明明用户不喜欢广告,你发一个还不行,一发就十几个。明明微信没有几个好友,也不知道如何加微信好友,有的用最笨的方法附近人加,一个只加几个好友,你这样的效率有什么用呢?浪费那么多的时间不如睡懒觉了。

  四,做网上兼职

  许多朋友都想在网上做份兼职,想挣一点外块。可是,大多数朋友一接触网上挣钱的项目都是被骗,最后骗的都不敢相信网络了,还是老实的上班吧。我做了四年的网络,可以说都没有被骗过,为什么,因为只要别人说要钱,我就不做了。

  这四年多以来,我也总结了许多骗子骗人的方法,所以,这个项目到底是真是假我一看就知道。而有些人呢,根本都不知道是什么,一看到人晒挣钱的照片,一看别人发货的照片就受不了了,赶紧想加入,花再多钱也愿意。钱一交,人家就不理你了,你想怎么闹就怎么闹吧。

  如果现在让我说出网上挣钱的方法我能说出几十种,而且怎么操作我都能说的头头是道。如果是你呢,网上挣钱的方法你知道多少种,你连赚钱的方法都不知道又怎么在网上挣钱呢?想学习网上挣钱,网络推广等知识可以加入邵连虎博客VIP会员,把网络上最常见的方法都教给大家。

  总结:网络创业的朋友有很多,因为现实生活中的生意越来越不好做了,而且他们也看到身边的朋友通过做网络发财的,他们也想通过网络来卖产品,或者推广业务,或者做培训之类的。可是,没做几天就不做了,因为网络挣钱真不是大家想的这么简单。

  邵连虎做了五年的网络,大家能猜出我做过多少网站吗?能猜我实践过多少想法吗?能猜出我迷茫了多少次吗?能猜我想放弃过多少次吗?能猜出我做过多少无用功吗?邵连虎博客跟大家说,没有失败过千万次,你想换回一次成功,真的是太不现实了。无论是现实生活中,还是网络创业,没有随随便便的成功。

  请大家记住这一点,无论你进入哪一个行业都必须得先学习。一般的,现实生活中工作的第一天,都有人教你这,培训那的。网络呢,你刚跨入这个行业啥也不懂,免费的加入网络,更别指望有人免费的教你了。要想挣钱,先把一些最基础的网络推广知识学会了,一些常玩的平台也注册了,多熟悉下。只有你懂的多了,你的网络创业才可以挣到更多的钱。否则,你挣的连电费的钱都不够!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无相关信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