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商首次参展CES 蜗牛推出裸眼3D游戏手机

2015-01-06 12:22:13 来源:腾讯科技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82 条评论

眼球追踪技术的好处在于,因为是连续视角所以避免了光栅技术中的串扰,它完成了从“机”到“人”的转变,增强了玩家的主动性,从根本上改善了裸眼3D视觉效果。……...

  2015年CES展在拉斯维加斯拉开帷幕。游戏企业蜗牛今年首次参展,并推出基于全新3D裸眼技术的W3D游戏手机

虚商首次参展CES 蜗牛推出裸眼3D游戏手机

  当下的手游市场中,ARPG、MMORPG和FPS等重度手游爆发式增长。而内容的精品化倒逼游戏硬件产业不断革新,融合3D技术的各类硬件产品相继面市,蜗牛W 3D游戏手机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应运而生。

  据了解,在现有的3D技术基础上,W3D引进了眼球跟踪技术,通过红外发射器和前置红外摄像头跟踪眼球来计算视角和距离,实时调整左右眼图像的排列方式,实现在七十度视角范围内的连续观看,而使用红外线技术又保证了在弱光时也能准确定位。

  蜗牛相关负责人对腾讯科技介绍,眼球追踪技术的好处在于,因为是连续视角所以避免了光栅技术中的串扰,它完成了从“机”到“人”的转变,增强了玩家的主动性,从根本上改善了裸眼3D视觉效果。

  另一方面,W3D采用液晶透镜区分左右眼图像,相比较于一般的3D技术,它的亮度损失更小,光线透过率更高。

  此外,W3D还会集成一个3D的转换引擎,只要是3D技术开发的游戏,无需修改游戏,只要配置引擎参数就可实现3D视觉。上述负责人表示:“蜗牛方面今后会持续进行相关游戏的适配工作,让玩家们体验到更多3D游戏的乐趣。”

  除了裸眼3D技术,W3D在手柄式按键布局尤为引人关注。 据了解,W3D将传统的手柄式按键重回机身,双摇杆、实体按键与5.5寸触摸屏相结合,专为游戏玩家量身定制。

  分析人士认为,触屏手机限于自身条件,玩重度游戏时具有体验硬伤,而W3D的手柄式实体按键让玩家从指尖得到更多反馈,游戏代入感更强,手游操控更为真实。

  产品方面,W3D采用联发科8核高端处理器6595,拥有4000mAh锂聚合物电池,听觉方面采用K类双功放立体声,网络制式上支持5模13频,兼容4G及以下所有网络。

  据悉,W3D目前已正式在蜗牛游戏开启预定。

  反观国内的虚商业务,蜗牛目前发展状况尚佳,用户量排名居41家虚商前三甲。蜗牛移动总裁陈艳在CES开展前接受腾讯科技专访时表示,“蜗牛移动通过线上线下模式,统一一体化运营,打通游戏与通信壁垒。

  用户想要的其实很简单,通过最少的花费来获得最多、最优质的服务。蜗牛免卡作为国内首家推出没有最低消费的170卡,通过不断的业务创新。例如语音流量互转、消费语音赠送流量,消费流量赠送语音等为消费者带来更加超值体验服务。”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无相关信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