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重生?Coinbase获7500万美元融资

2015-01-21 11:59:55 来源:科技讯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94 条评论

据国外媒体报道,比特币公司Coinbase近日宣布已完成C轮7500万美元融资,由德丰杰领投,纽约证券交易所、美国汽车协会联合服务银行以及现有投资方安德森-霍洛维茨基金、UnionSquareVentures、RibbitCapital等也参与了Coinbase的此轮融资...

  1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比特币公司Coinbase近日宣布已完成C轮7500万美元融资,由德丰杰领投,纽约证券交易所、美国汽车协会联合服务银行以及现有投资方安德森-霍洛维茨基金、Union Square Ventures、Ribbit Capital等也参与了Coinbase的此轮融资。

比特币重生?Coinbase获7500万美元融资

  这是迄今为止比特币公司所完成的规模最大的一笔融资。Coinbase的这轮融资正值比特币交易价近期一路下滑,创下新低之际。比特币目前的交易价为212美元,此前比特币交易价曾超1000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Coinbase吸引了纽交所等几家华尔街机构的投资,这被公司CEO布莱恩·阿姆斯特朗(Brian Armstrong)视为比特币在金融领域的合法性不断增强的迹象。花旗集团前CEO潘伟迪(Vikram Pandit)、汤森路透前CEO汤姆·格罗瑟(Tom Glocer)也对Coinbase进行了个人投资。阿姆斯特朗称,公司新战略投资方的投资额至少为100万美元。

  Coinbase于2012年建立,目前已经融资超过1.05亿美元,现已拥有约100名员工。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无相关信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