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收购美国语音识别创业公司Wit.ai

2015-01-06 14:55:52 来源:科技讯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65 条评论

1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语音识别创业公司Wit.ai近日被社交网络巨头Facebook收购,交易金额暂未披露。Wit.ai在其网站上披露,该公司的技术已经被数百款应用和设备使用。Wit.ai表示,F...

  【科技讯】1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语音识别创业公司Wit.ai近日被社交网络巨头Facebook收购,交易金额暂未披露。

Facebook收购美国语音识别创业公司Wit.ai

  Wit.ai在其网站上披露,该公司的技术已经被数百款应用和设备使用。Wit.ai表示,Facebook有帮助其进一步发展所需要的资源和人才,而Wit.ai的技术则可以给Facebook用户带来更优秀的语音体验。

  Facebook表示:“Wit.ai已经创建了一种令人难以置信、但却简单的自然语言处理API,这一API能够帮助开发人员把语音和文本变成可操作的数据。”

  Wit.ai 成立于2013年10月,是一家语音交互解决方案服务商。Wit.ai去年10月份融资300万美元,领投投资方是风险投资公司Andreessen Horowitz。Andreessen Horowitz联合创始人Marc Andreessen是Facebook董事。

  收购完成后,Facebook将留任包括创始人在内的部分Wit.ai员工。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