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7.0强制升级,绑定银行卡的要注意了 看下这个功能关没?

2019-01-31 22:58:37 来源:古都时评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226 条评论

微信强制升级也罢了,但这个功能让人忧虑,绑定银行卡的要注意了!所以大家一定要检查一下这项功能,在支付页面里检查自动扣费中有哪些项目,能自己动手的尽量自己完成,为经济安全增添一份保障。...

  在2019年的第一个月,微信自动强制升级了7.0版本,除了用户吐槽这个版本的微信画面太白太晃眼,没以前的好之外,很多人也不大能用的惯新版微信。尤其首先注意到了微信支付,对于我的直观感受是银行卡怎么找不着了,后发现归在了钱包一栏中。

  在国内畅行的电子支付有两家,支付宝和微信。诚然他们的出现让我们的生活更加便捷,曾经出门需要带钱包,坐公交要带零钱,刷公交卡,买东西需要找零,整钱经常需要换成散钱;而现在二维码,扫码枪的出现成功且灵巧的解决了上述问题,尤其在公交上,手机贴近扫码机,即可完成付款,可谓是相当方便了。

在支付方面,我们还会各种偷懒,从输入密码,到指纹付款,到刷脸付款,直到现在的免密支付,真的令我们汗颜,也令小偷开心。

  说起支付宝和微信的区别,主要是两大运营商不同,支付宝的阿里巴巴和马化腾的微信。由于微信可以实现日常通信,拥有强大的用户基础,即便支付方面不如专业的支付宝,却也仍然屹立不倒。那么除了扫码枪扫码支付以外,微信独有的也就是小额免密支付了。

  关于免密支付,就是用户认为每天输入密码不是很便捷才催生出来的。但是试想,如果手机丢了,那经济财产损失的时候也是非常快速而便捷的,只需轻松一扫,钱包甚至是银行卡的钱即可被盗走,即便是小额,也有几百块的金额,虽然对一部分人来说,这些钱不是很多,但毕竟是辛苦赚来的,不能眼看着轻易丢失吧。只需小手一点,关掉免密支付,就可关掉一项隐患。

  在互联网兴起,社交繁荣的今天,大家越来越崇尚快就是好,省事就是好,即便涉及到财产安全的问题也希望越简单越好,但是正是由于这样的心理产生,才让不法分子有可乘之机。在手机丢失时,不仅会丢失一些重要信息,也会失去钱包甚至是银行卡的金额。

  微信强制升级也罢了,但这个功能让人忧虑,绑定银行卡的要注意了!所以大家一定要检查一下这项功能,在支付页面里检查自动扣费中有哪些项目,能自己动手的尽量自己完成,为经济安全增添一份保障。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