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中型SUV车型!丰田全新Harrier 6月发售:TNGA架构+混动

2020-04-23 11:56:07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99 条评论

全新丰田Harrier官图也已正式发布,新车定位中型SUV车型,新车基于丰田TNGA架构下的GA-K平台打造,和国内的RAV4同平台,将搭载2.5L混动和2.0L发动机两款动力系统,可看作大号RAV4车型。...

  全新丰田Harrier官图也已正式发布,新车定位中型SUV车型,新车基于丰田TNGA架构下的GA-K平台打造,和国内的RAV4同平台,将搭载2.5L混动和2.0L发动机两款动力系统,可看作大号RAV4车型。

大号RAV4!丰田全新Harrier 6月发售:TNGA架构+混动

  日前,据外媒报道,全新一代丰田Harrier将于6月17日正式首发,届时新车也将公布其在日本市场的具体配置和售价。并且,该车还将于今年引入国内生产。

  回顾此前的官图,全新Harrier在外观方面和雷克萨斯RX有不少相似之处。不过与雷克萨斯RX造型夸张的进气格栅相比,新车则要保守不少,但是也看不出丰田的影子。大灯采用了双L形日间行车灯,造型异常犀利有型。

大号RAV4!丰田全新Harrier 6月发售:TNGA架构+混动

  车尾部分,新车启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在丰田车型上较为少见。尾门顶部还设有扰流板,配合小角度的溜背式车身,新车整体显现出不错的运动风格。

  车身尺寸上,车辆的长宽高分别为4740/1855/1660mm,轴距为2690mm,符合其中型SUV的车型定位。此外,该车还将提供7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据目前获得的最新消息显示,全新一代Harrier国产化项目,在一汽丰田的代号为941B,预计命名海利亚。同时,广汽丰田也规划有一款942B车型,为Harrier的另一个版本。

  动力方面,全新Harrier将推出2.5L混动与2.0L自吸两种动力车型可供选择,与发动机匹配的是CVT无极变速箱,并提供前驱和四驱两种驱动形式。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