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铃皮卡域虎7 一辆兼顾坐人拉货越野皮卡

2020-04-23 11:47:32 来源:粤讯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86 条评论

江铃皮卡域虎7在外观的设计上采用了很多富有科技感的时尚元素,整个车型的设计感比较强,其前脸采用黑色格栅造型,大嘴两侧延伸出长条状设计,下方的雾灯设计也非常的亮眼,而且还加装了防撞装置,看起来霸气时尚,气势非凡。...

  要说有一辆车能满足坐人拉货越野等多重功能的话,那必定是皮卡无疑,并且由于政策逐步放宽,皮卡的地位也跟以前大不相同,自 2016年,国家就开始对河南、河北、辽宁、湖北、新疆6个省区试行“放宽皮卡进城”试点工作,到了2019-2020年期间,重庆、青岛、吉林、山东济南、浙江宁波、江西南昌、河北秦皇岛等城市也先后放宽了皮卡进城限制。

  而近期,为了保证生活物资的稳定供应以及复工复产的顺利推进,兰州、深圳、成都等多个城市也都放宽了皮卡的进城限制,让人看到了皮卡全面解禁的曙光。在这个背景下,许多高端皮卡也崭露头角,江铃皮卡域虎7就是其中之一。

江铃皮卡域虎7 一辆兼顾坐人拉货越野皮卡

外观高级,配置丰富,能坐人

  江铃皮卡域虎7在外观的设计上采用了很多富有科技感的时尚元素,整个车型的设计感比较强,其前脸采用黑色格栅造型,大嘴两侧延伸出长条状设计,下方的雾灯设计也非常的亮眼,而且还加装了防撞装置,看起来霸气时尚,气势非凡。并且车身线条流畅,车漆颜色鲜明,整个车型时尚靓丽。同时这样的时尚感也进一步延续到了内饰,中央控制区带有8英寸触控屏幕,方向盘、中控区域以及档把都加入镀铬元素修饰,营造了不错的运动氛围。配备的多功能方向盘,便于驾驶员进行操作。前、后配备的防夹手电动车窗,便于乘客使用。而且配置方面,还配备有定速巡航、蓝牙、雷达、摄像头、后视镜加热、胎压检测等,这都是在传统皮卡上很难看到的。

江铃皮卡域虎7 一辆兼顾坐人拉货越野皮卡

货厢宽敞,耐磨性强,能拉货

  江铃皮卡域虎7车身尺寸长宽高为5375*1905*1835mm,轴距为3085,在同级皮卡中很占优势,所以第二排乘坐空间大,加之厚实的皮质座椅,带来了很不错的乘坐舒适度。再者其货厢整体尺寸为1475x1475x500mm,不仅带来了充沛的储物空间,而且货厢内还喷有耐磨胶涂层,防摩擦货箱钢板,可以满足各类物品的放置。

江铃皮卡域虎7 一辆兼顾坐人拉货越野皮卡

输出强劲,通过性好,能越野

  动力上,江铃皮卡域虎7搭载的是福特puma系列的国六柴油发动机,2.0T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04kw,最大扭矩为340N·m。而且与发动机搭配的是全新升级的6MT变速箱,相比之前的5MT,操控更加灵活便捷,油耗方面也有降低。在越野性能上,江铃域虎7则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和四驱系统,接近角可达24°,离地角可达21°,最小离地间隙可达190mm,最大涉水深度可达450mm,配合玛吉斯品牌专业越野轮胎,保障了优秀的通过性。同时江铃域虎7前悬挂采用双叉臂螺旋弹簧独立悬架,后悬挂采用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架,也提升了整体的抗震性。

江铃皮卡域虎7 一辆兼顾坐人拉货越野皮卡

  优越的颜值,丰富的配置,充足的空间,再加上突出的越野性能,要是想选一辆全能型皮卡的话,江铃皮卡域虎7 绝对是当仁不让的那一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