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新能源首款紧凑型纯电SUV瑞虎e正式上市,NEDC续航里程401km

2019-08-26 11:39:29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81 条评论

8月25日,奇瑞新能源瑞虎e正式上市,新车补贴后指导价为:10.99-14.39万元,共计推出四款车型,NEDC续航里程为401km。...

  8月25日,奇瑞新能源瑞虎e正式上市,新车补贴后指导价为:10.99-14.39万元,共计推出四款车型,NEDC续航里程为401km。

  外观方面,瑞虎e的整体造型与瑞虎5x车型比较相像,但最明显的区别在于换装了部分镂空的封闭式前中网,体现了其新能源的身份。此外,瑞虎e还采用了Cherry Design流水造型,搭配镀铬装饰条及银色护板,更加时尚。在大灯组等其他细节方面的设计均与瑞虎5x车型保持一致。车尾部分,虽然瑞虎e是一辆纯电动车,但还是采用了假排气的设计,看上去更加协调。而尾灯组之间的镀铬装饰条也进一步拉伸了新车的横向视觉效果。尺寸方面,瑞虎e的长宽高分别为4358*1830*1670mm,轴距为2630mm。

  内饰方面,瑞虎e与瑞虎5x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方向盘的造型比较立体,空调出风口的设计也十分新颖。此外,瑞虎e还配备了7英寸全液晶仪表和9英寸电容触控屏(搭载奇瑞全新的HMI3.0智能交互系统),使其科技感有所提升。瑞虎e在副驾驶位置前面的饰板上还加入了一块镀铬装饰条,并且换挡方式将采用旋钮式,此外前排座椅还具备加热功能。

  动力方面,作为奇瑞新能源T1X平台打造的首款新能源车,瑞虎e搭载了安川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95kW,最大扭矩250N·m。并配备了53.6kWh三元锂电池,NEDC工况综合续航里程为401km。

大咖点评:作为奇瑞新能源旗下首款紧凑型纯电SUV,新车的推出在丰富产品线之余,也能够给消费者提供多一种选择。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

  • 收购广通客车70%股份 中兴正式宣布造新能源汽车

    收购广通客车70%股份 中兴正式宣布造新能源汽车

    中兴智能汽车相关人士对澎湃新闻记者表示,中兴通讯收购了珠海广通客车70%的股份,并在此基础上组建了中兴通讯的智能汽车团队,“金额不方便透露,达到数亿元。我们正在招揽人才,未来智能汽车将是中兴通讯一个很重要的业务。”...

    互联网 2016-12-21
  • 亚太与奇瑞签署智能汽车合作协议

    亚太与奇瑞签署智能汽车合作协议

    亚太股份5月27日发布公告,公司当日与奇瑞新能源汽车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奇瑞新能源”)签署新能源智能汽车技术合作协议》。通过本次技术合作,双方能进一步提升新能源智能汽车方面的技术水平和应用能力,实现双方未来的市场扩张策略,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

  • 奇瑞、博泰与易到联手 研发智能汽车2月或举行发布会

    奇瑞、博泰与易到联手 研发智能汽车2月或举行发布会

    除上汽与阿里巴巴宣布合作、北汽联合乐视研发互联网汽车之外,越来越多的汽车厂商将目光投向了“互联网汽车”。本周一,记者获悉,奇瑞汽车将进军该领域,奇瑞将与博泰、易到三方共同合作研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