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全球涨价3% 入门版Model 3除外 将保留更多线下门店

2019-03-11 18:32:07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97 条评论

特斯拉全球涨价3% !3月11日,美国汽车公司特斯拉公司表示,计划将全球部分车辆的价格平均提高约3%,价格上涨仅适用于该品牌 3 型,...

  3月11日,美国汽车公司特斯拉公司表示,计划将全球部分车辆的价格平均提高约3%,价格上涨仅适用于该品牌 3 型,S型和X型更昂贵的款式,价格为35000 美元的Model3则不会涨价。其他较贵的车型,例如Model 3s、Model S以及Model X等都将涨价。

  此前,特斯拉汽车降价最高达到 34 万,一度引发不少车主的不满。据悉,特斯拉仍然处于混乱的销售战略转型之中。

  一些业内人士表示,其他汽车制造商不太可能跟随特斯拉转型仅限在线销售,因为客户习惯于在购买前看到并尝试试驾车辆。

  前福特汽车首席执行官马克菲尔德对CNBC评论道:“(汽车)是他们生活中的第二大购买产品,他们想要在线上完成,而不是亲自看到或试驾车辆,这是一种信念的飞跃。

  纳斯达克上市的特斯拉周五收盘上涨2.73%,收于284. 14 美元,纽约时间周一凌晨 3 点 10 分,股票盘后交易平淡,上涨0.09%或0. 26 美元。

  特斯拉表示,在涨价之前,潜在的特斯拉车主将有一周时间下单,所以现在的价格在3月18日前仍有效。

  此外,特斯拉关闭的门店数量为此前宣称的一半,因而也只能节约一半成本。另外20%的门店正在接受审查,根据它们在未来几个月的效率来决定关闭与否。

  该公司将持续密切评估每一个特斯拉零售地点。在由于低吞吐量而关闭的地区,小部分门店会重新开业,但员工数量会减少。

  特斯拉还在一篇博客帖子上表示,“过去的两周时间内,我们一直在仔细评估特斯拉每一个零售店,接下来的几个月我们也将继续评估,并保留比之前宣布的更多的零售商店。之前关闭的一些门店可能会重新开业,但工人人数将减少;另外20%的门店正在接受评估和审查,根据它们在未来几个月的表现,有些可能会关闭,有些则将继续开放。”

  此前,在马斯克发布消息称:将全球销售全部转为线上模式,并称采取线上销售战略以及其它的变化,车辆价格将会平均下降6%左右,这也是该公司最终能以3.5万美元的价格销售Model 3的原因。

  很显然,马斯克试图全部通过网络销售特斯拉的想法被现实破灭了,而为了保证3.5万美元版本的销售,涨价似乎也是特斯拉不得已的手段。特斯拉Model 3起步价为3.5万美元,但这一版本直到今年才准备开始上市销售。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