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地图小范围推出AR实景导航,广泛推出仍需时间

2019-03-06 17:37:43 来源:苹果汇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86 条评论

据外媒《华尔街日报》报道,谷歌目前小范围推出了增强现实(AR)实景导航,但可能仍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面向所有用户推出。...

  据外媒《华尔街日报》报道,谷歌目前小范围推出了增强现实(AR)实景导航,但可能仍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面向所有用户推出。

  在去年的 Google I/O 大会上,我们已经见识过Google地图的AR实景导航功能,根据华尔街日报的报道,Google地图的AR导航功能终于发布了beta版。

  谷歌公司对《华尔街日报》表示,这项针对步行用户提供的功能很快就会推出,但起初只有Local Guides社区测评员可以使用。谷歌称,在面向所有人推出之前,需要对该功展开更多测试。

  AR实景导航的核心功能与之前宣传的相同。谷歌地图利用GPS了解用户的基本位置,然后借助摄像头更为精确地判断用户所在地点,之后通过在现实图像上叠加的3D箭头为用户指引方向。

  屏幕上大概三分之二的面积会显示摄像头捕获的实景内容,而底部三分之一的面积则会显示一个弧形的带有数字地图的导航路径。在第一次启动的时候摄像头捕获的实景中会以彩色点的形式来告知用户 Google 正在实时的识别内容来确定用户自身的位置。

  谷歌表示,这项针对步行用户提供的功能很快就会推出,但起初只有Local Guides社区测评员可以使用。谷歌称,在面向所有人推出之前,需要对该功能展开更多测试。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