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e-Legend全新“换标”车型亮相,4秒破百,续航达600公里!

2019-03-06 09:18:52 来源:车镖局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02 条评论

在前不久推出的全新“换标”车型-标致e-Legend,新车采用了大量的高科技配置,并将电驱技术融合在其中,大有一副引领未来趋势。究竟新车是否具备“火”的潜质,我们从以下几个方面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近年来,法系车在国内的销量逐年走低,而作为法系车代表品牌之一的标致自然也难逃厄运,其实,这一切都与其本身有着不小的关系,比如,车型更新方面始终总是慢人一步,价格定位也是谜之走向等等。或许是穷则思变,标致终于在新车型上下了一番功夫,比如全新的508L的出现,就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尤其是在前不久推出的全新“换标”车型-标致e-Legend,新车采用了大量的高科技配置,并将电驱技术融合在其中,大有一副引领未来趋势。究竟新车是否具备“火”的潜质,我们从以下几个方面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首先外观方面,标致e-Legend采用了很多复古的元素,整体造型较为硬朗。特别是前脸四颗辨识度极高的LED头灯,配以复古“LOGO”,以及贯穿式的黑色饰板和下方镀铬保险杠,让其前脸极具视觉攻击力,又有些跑车的运动感。

  车身侧面,双门的设计造型极为动感,无框车门,五辐式双色轮毂的加入,也为它增色不少, 符合国内众多消费者的审美。尾部造型扁平紧凑,狮爪造型的尾灯与前脸遥相呼应,彰显标志性设计。此外,新车长宽高尺寸为:4650/1930/1370mm, 轴距为2690mm。

  其次内饰方面,标致e-Legend的布局设计简洁朴素,超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和两幅式方向盘让它看起来更像是一台来自未来的汽车。同时,蓝色丝绒座椅与深色木纹装饰,让它又充满了法式的浪漫主义,值得称赞。

  最后动力方面,标致e-Legend采用了纯电驱动,前后各有一台电机来驱动车身,最大功率为456马力,峰值扭矩800牛米,其百公里加速时间可以在4秒之内完成,最大续航里程约为600公里,并提供快充技术。目前,新车已经很接近量产状态,以目前的全球局势,预计距离新车的量产的时间应该不会太远。你认为这台车会“火”吗?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