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增强召唤自动驾驶功能上线 远程操控自动车辆成为现实!

2019-03-04 21:41:38 来源:智车派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515 条评论

特斯拉正在开发一种名为“增强召唤”的全新自动驾驶功能,它可以让特斯拉车辆从停车位自动行驶到车主所在的位置。升级后的召唤功能使得车主可以远程控制车辆,让它可以向前或向后移动。...

  特斯拉正在开发一种名为“增强召唤”的全新自动驾驶功能,它可以让特斯拉车辆从停车位自动行驶到车主所在的位置。升级后的召唤功能使得车主可以远程控制车辆,让它可以向前或向后移动。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表示,此功能的更新版本将能够使特斯拉车辆能够在更复杂的停车场里实现自动导航,而不是仅仅是向前或者向后移动,不过此功能的更新将被延迟。马斯克称,该功能被延迟的部分原因来自内部的阻力。

特斯拉
特斯拉

  现在,特斯拉已经向早期测试车队推送了此功能,这一版本是向测试人员发布的测试版本,因此它可能不是面向特斯拉车辆的最终版本。特斯拉方面表示,这一功能可能还将会有重大修改。

  特斯拉方面发布声明表示,该功能是一种停车辅助功能,它可以帮助您的车轻松找到您。此次更新不仅包括通常的前进和后退操作选项,还包括增强召唤功能。按下“增强召唤”后,您可以选择“找到我”,这将让您的车辆根据您手机GPS的定位行驶到您所在的位置,但该操作也是有范围限制的。

  增强召唤功能只适用于停车场和通行道,此功能还处于测试模式,您必须始终对于您的车辆和周边状况保持监控。车主必须保持按下按钮的状态,才能让车辆继续行驶,如果松手,汽车就会停下来。根据测试人员的反馈,这一功能的实用性非常高。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