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风S2值得购买吗?小型SUV瑞风S2标配ESP且搭载1.6L+CVT仅5万

2019-03-02 10:19:17 来源: 搜狐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15 条评论

在小型SUV刚刚风靡之时,江淮汽车旗下的小型SUV瑞风S2就很好地抓住了时机,取得了很高的关注度和销量。即使是在如今,它仍然是很具有竞争力的一台车。...

  SUV的出现可以说是救"活"了很多自主品牌,有不少濒临灭绝的自主品牌都是依靠着SUV红利才在市场中再次付出,甚至拿到了不错的销量。这个现象在小型SUV领域也相当常见。

  在小型SUV刚刚风靡之时,江淮汽车旗下的小型SUV瑞风S2就很好地抓住了时机,取得了很高的关注度和销量。即使是在如今,它仍然是很具有竞争力的一台车。

  瑞风S2的官方售价区间为5.78万元到7.68万元,且在市场中的大部分地区还有着0.6万元左右的优惠,和如今主流的自主品牌小型SUV比起来,这台车的性价比还是挺高的。这款车的车长和轴距分别为4135mm和2490mm,单看数据的话,确实是没有太大的优势,但是空间差似乎是所有小型SUV的"通病"。

  为了让消费者们感受到厂家的诚意,这款车标配了ESP、上坡辅助和定速巡航等配置,除手动挡和自动挡的最低配版本以外,其余版本均配备了倒车影像。不过,全系配备的都只有两个气囊,大大降低了该车的安全性,放在如今也确实是有些说不过去。

  这个级别的车型几乎都以年轻的设计风格为主,多横幅式的装饰条均采用了镀铬的设计,点缀出了较为年轻的味道,结合上熏黑的网状进气格栅也让前脸更加的富有冲击力,而旋风式的双色轮毂也营造出了更为动感的视觉效果。

  来到车内,红色和黑色的碰撞打破了整体上的单调感,衬托出了满满的活力,三幅式的方向盘看起来也有着十足的年轻范,对称式的中控布局则带来了中规中矩的效果,虽然看起来毫无亮点,但是这种设计没有什么审美疲劳之说,也能很轻松就能够讨得国人的喜欢。

  动力方面,瑞风S2分别搭载了1.5L和1.6L两台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5L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84千瓦,最大的扭矩可达146N·m,与之匹配的是5档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而1.6L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88千瓦,最大的扭矩可达150N·m,与之匹配的均为CVT无级变速箱。

  总的来说,如果你预算有限,瑞风S2也算是个不错的选择,无论是颜值还是性价比,它都有自己独特的优势。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