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3系插电混动版信息曝光:纯电续航60Km、百公里加速仅6秒

2018-11-06 14:39:45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98 条评论

今年宝马推出了全新5系插电混动版,相比老款69.86万元指导价,目前优惠20万,50万左右买宝马5系混动,市场表现反馈非常不错。据外媒报道,宝马3系插电混动版330e iPerformance也将在...

今年宝马推出了全新5系插电混动版,相比老款69.86万元指导价,目前优惠20万,50万左右买宝马5系混动,市场表现反馈非常不错。据外媒报道,宝马3系插电混动版330e iPerformance也将在明年正式上市,不过官方尚未表示未来会不会引入国内。

宝马3系插电混动版

设计方面和燃油版3系相同,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套由2.0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270N·m,电动机最大功率50kW,峰值扭矩184N·m,传动系统匹配采埃孚8HP自动变速箱。

宝马3系插电混动版

从曝光的信息来看,宝马3系插电式混动版百公里加速仅6秒,优于宝马5系插电混动版的6.9秒,续航里程60Km也有一定提升。

宝马3系插电混动版

油耗方面,530Le综合油耗在6.5L/100km左右,预计3系Le油耗能低至5L左右。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