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新Avalon将于11.15预售 售价区间在22-27万元

2018-09-30 14:08:51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40 条评论

近日,丰田官方放出最新消息,新Avalon由一汽丰田生产,将于11月15日开始预售,售价区间在22-27万元,其正式上市需要等到明年三月份左右。新车采用基于丰田“TNGA”架构。...

近日,丰田官方放出最新消息,新Avalon由一汽丰田生产,将于11月15日开始预售,售价区间在22-27万元,其正式上市需要等到明年三月份左右。新车采用基于丰田“TNGA”架构。外观上,新车设计十分激进,几乎抛弃了老款车型稳健的风格。

图片来自官方
图片来自官方

据了解,丰田Avalon早在1994年便发布了第一代车型,是一款主打北美市场的中大型轿车。在国内,粉丝称为“亚洲龙”,但此次由一汽丰田生产的国产版本还并未公布官方中文名。

图片来自官方
图片来自官方

尺寸方面,目前海外版Avalon的长宽高分别为4980/1850/1440mm,轴距2870mm。动力上,新车的海外版提供3.5L自然吸气V6发动机和2.5L混动动力选择,预计未来国产版Avalon将率先提供2.5L自然吸气和2.5L混动两种动力,目前功率参数并未公布,让我们拭目以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