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e-tron纯电动SUV全球首发 明年引入国内

2018-09-17 17:18:47 来源:新浪汽车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63 条评论

作为奥迪品牌旗下首款量产纯电动SUV,奥迪e-tron车型已正式在奥迪布鲁塞尔工厂投入量产。9月17日,奥迪e-tron将在美国旧金山完成全球首发亮相,并将于2019年引入国内。新车的外观...

作为奥迪品牌旗下首款量产纯电动SUV,奥迪e-tron车型已正式在奥迪布鲁塞尔工厂投入量产。9月17日,奥迪e-tron将在美国旧金山完成全球首发亮相,并将于2019年引入国内。

新车的外观设计与奥迪e-tron quattro概念车基本保持一致,前格栅采用奥迪最新的六边形设计,搭配修长的前大灯,大灯内部融入了LED光带。除此之外,新车的尾部采用了溜背式的设计,极具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四幅式方向盘,中控台设计样式为最新家族风格,仪表盘、中控屏由三块液晶显示屏组成,挡把设计也极具科技质感。值得一提的是奥迪e-tron以外后视摄像头取代了光学后视镜,并在两侧门板内侧拉手附近增加了一块7英寸的OLED屏幕,支持多种视角以及缩放功能,同时支持盲区监测。

动力方面,奥迪e-tron的电动总重量为700kg,总能量为95kWh。新车将搭载双电机,综合最大马力将达到355Ps,百公里加速小于6秒。此外,在运动模式下e-tron的最大马力可以提升至402匹。另外,奥迪e-tron将配备一台最大功率150kw的充电机,最快仅需30分钟即可充满电池电量。

2018年是奥迪品牌的产品大年,除推出Q2等重磅车型外,还在新能源领域逐步加强布局。奥迪e-tron便是布局新能源领域的先锋车型。其个性化的外观设计,具有环保理念的机芯,全新平台的借势,都代表着奥迪的部分“未来”设计理念,非常值得期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