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手环4评测:运动健康监测更专业 荣耀手环4值得买吗?

2018-09-14 02:16:43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14 条评论

作为新一代数字系列,荣耀手环4相比上代有着非常大的变化,其主体配备一块0.95英寸彩色大屏,荣耀手环4支持50米防水,同样有着六轴传感器的加持,支持专业的泳姿识别,...

一、前言:荣耀新一代穿戴产品发布 荣耀手环4亮相

经过几年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习惯使用智能手环,凭借着小巧便捷、功能实用的特点,手环产品成功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路线。但手环市场面临着一个问题,那就是差异化,因为需要投入太多时间和精力,所以许多手环厂商对功能直接进行“套娃”式生产。

国产荣耀品牌在9月初举行了新品发布会,发布了荣耀8X、8X Max等手机,以及两款手环产品,分别是荣耀手环4和荣耀手环4 Running版。荣耀手环4在各方面的升级亮点颇多,所以我们本次对荣耀手环4进行一次测试。

荣耀手环4评测 荣耀手环4值得买吗?

作为新一代数字系列,荣耀手环4相比上代有着非常大的变化,其主体配备一块0.95英寸彩色大屏,最多可以显示45个汉字,材质为AMOLED,分辨率为240*120,无论ppi还是色彩都达到了手机显示的标准,在白天环境下也能清晰看到屏幕的消息。

功能方面,荣耀手环4支持50米防水,同样有着六轴传感器的加持,支持专业的泳姿识别,心率方面也与市面上多数手环不同,采用了分离式PPG心率计,可以实时对心率进行检测。那么它的具体表现会是如何?一起来看下。

荣耀手环4评测 荣耀手环4值得买吗?
荣耀手环4值得买吗?荣耀手环4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