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运动蓝牙耳机青春版上手:手机的最佳伴侣兼顾运动、颜值

2018-08-28 15:40:52 来源:电脑之家 人气: 次阅读 543 条评论

我们今年要评测的就是一款小米刚刚发布不久的蓝牙耳机——小米运动蓝牙耳机青春版。这款耳机凭借着超高的性价比一时间深受手机用户喜爱。...

由于去年苹果正式取消了iPhone的耳机孔,导致随后大部分手机品牌都跟风地取消了手机耳机孔的设计,虽然绝大部分手机厂商都提供了转接头,但是使用起来还是不够方便,至少不能一边充电一边听音乐了。

苹果取消耳机孔是为了推崇自己的Airpods蓝牙耳机,而实际上Airpods也确实没有辜负苹果的期望,销量一直高居无线耳机榜首,而反观其他家取消耳机孔的品牌,却是少有自己的无线耳机产品,处境颇为尴尬。

<a href=/tags/54-0.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小米</a>运动蓝牙耳机青春版上手:轻盈、便捷、至真至美

所以说,对于大部分使用安卓手机的消费者大都会选择第三方的无线蓝牙耳机,而我们今年要评测的就是一款小米刚刚发布不久的蓝牙耳机——小米运动蓝牙耳机青春版。这款耳机凭借着超高的性价比一时间深受手机用户喜爱。

人体工程学设计佩戴更舒适

从外观设计上来看, 小米运动蓝牙耳机青春版较小米前几代蓝牙耳机有所不同,采用了入耳设计,同时使用了软胶的耳顶,这不仅让小米运动蓝牙耳机青春版整体的重量更轻,同时在佩戴的时候也更加的舒适。

小米运动蓝牙耳机青春版上手:轻盈、便捷、至真至美

这种基于人体工程学的设计,让小米运动蓝牙耳机青春版的耳顶可以拥有58°的倾斜角度,这就使得这款耳机可以适应绝大部分用户的耳朵大小,让耳机更好的贴合耳廓,固定更加牢固,即使剧烈的运动也不至于掉下来。

小米运动蓝牙耳机青春版上手:轻盈、便捷、至真至美

在耳机表面上小米运动蓝牙耳机青春版设计了透明的装饰,经过高光处理,结合反面喷涂技术工艺,给人一种通透晶莹、内藏沙海的感觉,白色版本为这里为黄颜色。

小米运动蓝牙耳机青春版上手:轻盈、便捷、至真至美

上面提到了,小米运动蓝牙耳机青春版的重量非常的轻,只有14g左右,即使长时间佩戴也不会出现难受的情况,这也是这款耳机能作为运动耳机的重要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