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达宣布将展示全球最大8K电视面板:85寸无边框

2018-08-24 18:09:23 来源:快科技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73 条评论

8月24日消息,AUO(友达光电)宣布,将于月底展出全球最大85寸8K4K(7680 x 4320分辨率)全平面无边框ALCD液晶电视屏。友达透露,这块显示屏采用平面无边框的设计,基于GOA(Gate on Array)技...

8月24日消息,AUO(友达光电)宣布,将于月底展出全球最大85寸8K4K(7680 x 4320分辨率)全平面无边框ALCD液晶电视屏。友达透露,这块显示屏采用平面无边框的设计,基于GOA(Gate on Array)技术,做到视觉极大化。

面板同样支持HDR,局部亮度最高1200尼特,低反光度。此外,具备120Hz刷新率以及QD量子点广色域技术,色彩饱和度超越NTSC 110%,号称将为下世代影像树立新标杆。

此前的5月份,友达还在SID上推出了全球最高分辨率的全彩主动式Micro LED显示技术,以小于30um的LED达到8寸、169 PPI的像素密度。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