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为2019款思域带来全新运动款 定位介于LX和EX之间

2018-08-14 09:31:53 来源:cnBeta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32 条评论

据外媒报道,本田为2019款思域带来了一些新的更新,使其Honda Sensing先进驾驶辅助和安全技术成为这一车型的标准配置。除了Sensing方面,本田还推出了一个全新的思域运动版(Civic...

据外媒报道,本田为2019款思域带来了一些新的更新,使其Honda Sensing先进驾驶辅助和安全技术成为这一车型的标准配置。除了Sensing方面,本田还推出了一个全新的思域运动版(Civic Sport),其将配备手动变速箱。

01-2019-Honda-Civic-Coupe-Sport-980x620.jpg

据悉,思域是美国汽车零售市场销量排名第一的汽车。作为该系列的第十款车型,2019款思域采用了一个全新的前保险杠设计以及更低位置的格栅。前大灯则根据内饰的选择提供了卤素和LED两种选择。

03-2019-Honda-Civic-Sedan-and-Coupe.jpg

无论是四门还是两门车型,它们都使用了新的车轮设计,其中,Touring改用了更大的18英寸轮胎。

至于技术方面,无论是价位最低的思域LX还是高配的Touring,Honda Sensing都成为了标准配置,包括碰撞缓解刹车、前车碰撞警告、车道偏移缓解、车道偏离警告、车道保持辅助、自适应巡航控制。

另外,本田还带来了一个全新的版本--运动款,定位介于现款LX和EX之间,专门为那些预算有限的车主设计。

02-2019-Honda-Civic-Coupe-Sport.jpg

此外,本田还推出了18英寸10辐黑色合金车轮。在2.0L 16阀DOHC VTEC引擎盖下还有一台CTV或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在汽车内部,除了7英寸显示屏音频信息娱乐系统之外还配备了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

目前还不清楚2019款思域运动版的具体售价,考虑到18款思域LX和EX轿车的起步价分别为18940美元、21340美元,所以它的价格可能会在2万美元左右。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