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Smart Display开箱体验:支持Google Assistant

2018-07-27 09:14:34 来源:cnBeta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21 条评论

亚马逊 Echo 掀起了以 Alexa 为代表的语音智能助理大战,Google Assistant、苹果 Siri、微软 Cortana 纷纷参与混战。而除了官方联合出品的智能设备,市面上还有许多第三方 OEM...

亚马逊 Echo 掀起了以 Alexa 为代表的语音智能助理大战,Google Assistant、苹果 Siri、微软 Cortana 纷纷参与混战。而除了官方联合出品的智能设备,市面上还有许多第三方 OEM 厂商的产品,比如本文要为大家介绍的联想 Smart Display 。其实早在去年的时候,联想就已经提出过支持 Alexa 的硬件,只是这回的 Smart Display 换成了 Google Assistant 。

1532547889_img_3904_story.jpg

顾名思义,联想 Smart Display 就是基于一大块屏幕 + 扬声器的智能设备。在使用了一个星期之后,Neowin 编辑 Rich Wood 给我们带来了这篇开箱体验。

对于智能助理来说,“生态”是一个绕不开的话题。在 Smart Display 上,我们可以方便地使用 Gmail、日历、Play 音乐等谷歌服务,观看 YouTube 视频更是不在话下。

【】

Lenovo Smart Display with Google Assistant unboxing(via)

在显示新闻、天气等信息之外,智能助理还可以为 Smart Display 添加音频之外的另一个维度。比如你不仅可以拿它来展示食谱,还可以逐步提供烹饪指导。

联想 Smart Display 有两种规格,分别为 8 英寸和 10 英寸(Rich Wood 体验的是后者)。该产品现已上市,价格分别为 199 / 249 美元(约合 1350 / 1690 RMB)。

[编译自:Neowin]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