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新一代比亚迪·唐今晚上市:预售价15万起

2018-06-26 09:54:14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19 条评论

日前,比亚迪汽车宣布,6月26日晚19:00,将于北京奥林匹克网球中心钻石球场举办新一代唐上市发布会。此前,官方已经公布了新车的预售价:新一代唐DM(双模)补贴后预售价为25万-30万元,新...

日前,比亚迪汽车宣布,6月26日晚19:00,将于北京奥林匹克网球中心钻石球场举办新一代唐上市发布会。此前,官方已经公布了新车的预售价:新一代唐DM(双模)补贴后预售价为25万-30万元,新一代唐燃油版预售价为15-18万元。最终上市价格将在今晚的发布会上揭晓

比亚迪新一代唐今晚上市:预售价15万起

比亚迪新一代唐采用了全新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从里到外全面革新,包括大嘴进气格栅以及贯穿式尾灯,更加符合主流审美。新车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870mm/1940mm/1720mm,轴距为2820mm,并标配7座布局。

内饰最大的亮点是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以及14.6英寸中控大屏,后者支持90度旋转,用户可根据实际使用场景选择横屏、竖屏显示,同时实现实现手机系统与车载生态系统的无缝连接。

比亚迪新一代唐今晚上市:预售价15万起

此外,新一代唐还提供了DiLink智能网联系统,支持各种App下载,十分实用。

动力方面,全新唐DM(双模)版搭载2.0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配备全时电四驱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超过500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4.3秒,纯电续航里程最长可达100km。燃油版则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9马力。

比亚迪新一代唐今晚上市:预售价15万起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