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全新耳机发售:支持心率检测 售价129元

2018-06-17 14:24:20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383 条评论

6月17日,荣耀手机官方微博宣布,荣耀心晴耳机幻夜黑将于6月18日0点正式首销,售价129元。这款耳机最大的亮点是支持心率检测,据官方介绍,荣耀心晴耳机由荣耀与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院...

6月17日,荣耀手机官方微博宣布,荣耀心晴耳机幻夜黑将于6月18日0点正式首销,售价129元。

荣耀心晴耳机幻夜黑明天首销:129元

这款耳机最大的亮点是支持心率检测,据官方介绍,荣耀心晴耳机由荣耀与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院联合研发,快速评估出用户心理压力等级,输出对应的“心晴指数”。

具体来说,荣耀心晴耳机基于HRV(heart rate variability)心率变异性算法,为你评估心理压力并提供反馈式放松训练,帮助用户达到有效放松。

音质方面,荣耀心晴耳机通过Hi-Res高解析音频认证,低频澎湃有力,中频清晰通透,高频丰富明亮,带来稳定的音乐体验。

此外,荣耀心晴耳机采用人体工学设计,搭配亲肤材质耳塞耳撑,保持全天的舒适感。三种尺寸耳撑和耳塞,用户可根据自己耳朵大小随意选择。

荣耀心晴耳机幻夜黑明天首销:12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