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ear S4智能手表:支持LTE,全新金色配色

2018-06-15 14:05:15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71 条评论

  据SamMobile报道,三星目前已经着手开发Gear S4智能手表,其LTE版本已经在美国进行测试,并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这款Gear S3的接任机型。  现在,最新的消息显示,Gear S4将会...

  据SamMobile报道,三星目前已经着手开发Gear S4智能手表,其LTE版本已经在美国进行测试,并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这款Gear S3的接任机型。

三星Gear S4智能手表曝料:支持LTE,全新金色配色

  现在,最新的消息显示,Gear S4将会提供银色、金色和黑色三种配色版本,但是,据报道,金色配色只会存在于其中一个版本当中。来自SamMobile的报道显示S4智能手表存在两种版本。

  据报道,全新的金色版本将会是一个非常独特的版本,在外观方面会显得更加时尚,搭配礼服等会更加合适。而目前许多智能手表都采用了哑光色处理。

  SamMobile预计,三星可能在今年第四季度推出Gear S4。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