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L4级自动驾驶汽车雄安路测开启

2018-05-24 09:22:10 来源:新浪科技 人气: 次阅读 585 条评论

  据悉,百度Apollo开放平台的3辆L4级别自动驾驶汽车在雄安市民服务中心园区展开了持续数日的昼夜真实道路测试。  目前,百度Apollo技术测试团队已进驻雄安展开全方位、多...

  据悉,百度Apollo开放平台的3辆L4级别自动驾驶汽车在雄安市民服务中心园区展开了持续数日的昼夜真实道路测试。

  目前,百度Apollo技术测试团队已进驻雄安展开全方位、多车型的昼夜测试,并将根据测试情况对车辆的性能进行实时调试和优化。百度方面表示,为了保障测试安全,本次上路车辆均已经过严格的资格审查和认定,同时配有完善的车险保护和安全驾驶员。

百度L4级自动驾驶汽车雄安路测开启
▲百度Apollo团队在雄安新区进行自动驾驶车辆的夜间测试

百度L4级自动驾驶汽车雄安路测开启

此次雄安测试包括了百度Apollo平台的多款车型

  去年12月,百度与雄安新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围绕新区智能交通规划,发挥百度自动驾驶生态优势,共同打造无人驾驶智能出行试点示范,致力于将雄安打造成世界领先的智能出行城市。

  时隔半年,百度Apollo自动驾驶车队实际路测开始,意味着双方在智能驾驶领域的合作步入落地试运营阶段。(新浪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