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精灵火眼XHolder体验 自带灵气会识物

2018-05-05 09:32:05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290 条评论

微软正式发布Windows 10 RS5新版,版本号Build 17661,这也是Windows 10四月更新(Windows 10 April 2018 Update)发布后,必然要出现的一个结果。也就是说,微软Insider团队的开发重心...

微软正式发布Windows 10 RS5新版,版本号Build 17661,这也是Windows 10四月更新(Windows 10 April 2018 Update)发布后,必然要出现的一个结果。也就是说,微软Insider团队的开发重心已经完全迁移到RS5,不出意外的话,正式版将于今年9/10月份推送。

<a href=/tags/26-0.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win10</a> RS5新版Build17661发布 新特性汇总

本次的更新内容非常丰富,除了快速会员终于可以尝鲜Sets(全局多任务标签)特性外,可说的也不少。

1、截图工具焕然一新

Win10 RS5新版Build17661发布 新特性汇总

Screen Sketch现在独立为一个程序,可通过Win+shift+S热键(支持自定义)激活,并自由框选,甚至右下角还有截图通知,点击后可立即进行涂鸦、注释等操作。

Win10 RS5新版Build17661发布 新特性汇总

如果你是触摸屏配手写笔的用户,估计会激动地跳起来,因为可以定义笔杆激活命令。

Win10 RS5新版Build17661发布 新特性汇总

2、Sets功能开放更多用户

除了Skip head已经全员体验,微软表示,大多数的快速会员此次升级后也能立即见到,只有少数仍未开放。

3、更多地使用流畅设计语言

Win10 RS5新版Build17661发布 新特性汇总

在时间线功能中引入“毛玻璃”特效,背景现在有一种暗藏壁纸的模糊效果。

4、Defender Security Cente更名为Windows Secu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