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手环3上手体验:高颜值得益于超大屏幕设计

2018-02-03 09:33:07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224 条评论

荣耀手环3拥有碳晶黑、活力橙、蔚海蓝色3种配色,采用了0.91英寸大屏设计,支持信息提醒抬手看,官方称日常使用下续航时间为30天,而重度使用其续航时间也达到了10天。NFC版本还支...

 荣耀手环3拥有碳晶黑、活力橙、蔚海蓝色3种配色,采用了0.91英寸大屏设计,支持信息提醒抬手看,官方称日常使用下续航时间为30天,而重度使用其续航时间也达到了10天。NFC版本还支持上海公交抬腕刷卡,移动支付更加方便。

价格方面,不带NFC功能的标准版售价229元,而NFC版本为269元,目前已经在京东开放购买。

与荣耀手环A2相比,荣耀手环3虽然在屏幕大小上小了0.05英寸,但是其续航时间明显增强,与价格更低、屏幕更小的小米手环2相比,你更喜欢哪款?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