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一辆10万左右的汽车一年需要多少钱?看完你就知道

2018-02-03 09:18:51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247 条评论

现在人人都买车,觉得买了车方便了不少,不知你想过没有,养车的费用也是很高的。现在,很多家庭基本上都购买有至少一辆十万左右的汽车,有些家庭甚至购买了2-3辆汽车,那么养一辆十万...

 现在人人都买车,觉得买了车方便了不少,不知你想过没有,养车的费用也是很高的。现在,很多家庭基本上都购买有至少一辆十万左右的汽车,有些家庭甚至购买了2-3辆汽车,那么养一辆十万左右的汽车一年需要多少钱?下面根据自己的一辆10万左右的汽车说一下1年的养车费用。

养一辆10万左右的汽车一年需要多少钱?看完你就知道了!
养一辆10万左右的汽车一年需要多少钱?

每个人的用车情况不同,养成成本自然不同,因此这个问题没有一个统一标准答案!本人开的是高尔夫7-1.6L手动时尚版(104900),我住的地方离上班很近,平时上班不开车,平时也就是带老婆回回娘家(4.5公里)这种轻度家用,再者就是周末出去玩,这个要看路程,一般出去玩一次也就100多公里,因此我一年下来也就大约5000公里最多,油钱大约2000元!保险我只买交强险(这里可能要包括车船税),第三者(50万),车损险和不计免赔,大约5000元!

过路费也是一个不可避免的开支,像我一般很少去远的地方玩,一般不超过300!我住的小区一年停车位费用是360!罚单一年也会有个500左右!洗车我基本都是自己洗,保养一年一次大约500吧!基本这就是我一年的全部用车费用8000-9000元左右,基本上不超过10000,我是用车比较少的了,这个支出算是很少的!

养一辆10万左右的汽车一年需要多少钱?看完你就知道了!
汽车

也就是说,保守来算,养一辆10万左右的汽车,一年至少需要8000以上,如果用车比较多,肯定在这之上。以下是网友观点。

1、没抽烟的人有没有剩烟钱呢,不养女儿有没有剩米钱呢?算越精越累,马马虎虎一身轻松多了,哈哈!

2、正常使用一辆十万的车,养车费用:每年行驶20000公里(偏重度使用),油费就是10000。保险保额百万费用3000。保养费1000。出远门过路费1000。违章费用约2000。小修费用1000。洗车费用400。小区停车费1000。折旧费:8000,加起来大概需要2万了。

3、我家是7万左右的车!一般家庭!我们是农村的!自家门口停车没有费用!一年3500的保险!一个月300的油钱!保养1000!再加上在外面的停车费,额外出去玩上几次,一年下来也就是1万左右吧!

4、养儿女不要去算饭钱!有买车能力就有养车能力!车给你带来眼球,也给你带来消费和烦恼!

5、前几年没车每年还存点,现在有车一分都没存。如果平时不怎么需要用车,建议还是打车吧,养车对于经济条件不好的人来说,除了方便有面子外,确实不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