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手环3体验:一次充电可用30天 户外运动的好搭档

2017-07-25 10:17:33 来源:飞扬图说 人气: 次阅读 973 条评论

现在的人们生活工作压力都很大,于是很大人都会选择户外运动来锻炼身体、减轻压力。而且还很注重科学的锻炼身体,这就少不了对运动时的数据进行记录和分析,于是各类智能穿戴设备...

现在的人们生活工作压力都很大,于是很大人都会选择户外运动来锻炼身体、减轻压力。而且还很注重科学的锻炼身体,这就少不了对运动时的数据进行记录和分析,于是各类智能穿戴设备也纷纷涌现,但有的却因为某些功能或材质的不足让使用者不能尽兴的带着去运动。

比如在炎热夏天有的智能手环佩戴久了后汗渍就会腐蚀腕带,比如说想去游泳或潜水,智能手环却不支持长时间在水中工作。今天来推荐一款50米防水的腕间利器:荣耀手环3,它的这一特性给喜欢户外运动挥汗如雨的人们、对喜欢游泳或潜水的爱好者来说是带来了极大方便,荣耀手环3也是弥补了之前市面那些手环不能长期水下作业工作的弊端。

荣耀手环3有碳晶黑、蔚海蓝、活力橙三款的配色,本人上手体验的是其中色彩很亮的活力橙和蔚海蓝,两款颜色都很亮眼,加上仅约18g的重量,佩戴上不仅轻便,而且还非常的具有运动活力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