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bit宣布将发布自家的智能手表 支持防水

2017-07-20 17:55:46 来源:天极网 人气: 次阅读 452 条评论

在收购智能手表制造商Pebble以及Vector后,Fitbit在今年早些时候宣布将发布其自家的智能手表。不过此前却有消息称这款Fitbit智能手表将延期至今年秋季亮相。不过,Fitbit官方并...

在收购智能手表制造商Pebble以及Vector后,Fitbit在今年早些时候宣布将发布其自家的智能手表。不过此前却有消息称这款Fitbit智能手表将延期至今年秋季亮相。不过,Fitbit官方并没有透露其智能手表具体的发布时间。

Fitbit CEO James Park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旗下的智能手表并未延期,而是将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Park指出这款Fitbit智能手表将强调耐用性,而非一些诸如LTE这样的高端功能。

Fitbit智能手表将支持防水功能,并采用生物传感器,精准的GPS追踪器也将包含其中,与此同时,该表的续航能力也将得到保证。

不过,Park并未提及任何与Fitbit智能手表软件系统相关的信息,目前尚不清楚该公司是否会采用自家的生态系统,也就是Pebble旗下的软件。

相信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有关这款手表的售价等信息都将逐一浮出水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