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正式发布全画幅微单新品A9 售价31999元

2017-04-22 08:57:43 来源:头条号 人气: 次阅读 310 条评论

2017年4月19日晚23:00,索尼(中国)有限公司正式发布全画幅微单新品α9 (型号名ILCE-9)。  索尼α9配备了索尼首款全画幅堆栈式CMOS,全新的全画幅堆栈式CMOS拥有约242...

2017年4月19日晚23:00,索尼(中国)有限公司正式发布全画幅微单新品α9 (型号名ILCE-9)。

售价31999元 索尼正式发布全画幅微单新品A9

  索尼α9配备了索尼首款全画幅堆栈式CMOS,全新的全画幅堆栈式CMOS拥有约2420万有效像素,搭配改进的BIONZ X处理器和前端LSI,拥有更强大的对焦和高速连拍性能,693个自动对焦点能够覆盖约93%的屏幕范围,同时α9还能够实现最高20张/秒的无黑屏高速连拍,实现每秒60次的自动对焦及自动曝光计算检测,连续拍摄最多达约241张RAW或约362张JPEG照片。

售价31999元 索尼正式发布全画幅微单新品A9

  为了更好满足专业摄影师对于运动拍摄的需求,索尼全新α9拥有更高的电池容量设计和双存储卡槽设计,支持UHS-II卡和LAN接口,机身内录4K视频,高达5级的5轴防抖功能也会更好帮助专业摄影师捕捉运动难忘的精彩一瞬。售价31999元,预计上市时间5月底。

售价31999元 索尼正式发布全画幅微单新品A9

  当晚同时发布的还有E卡口全画幅超远摄变焦G大师镜头FE 100-400mm F4.5–5.6 GM OSS,新镜头秉承了G大师镜头高分辨率和柔美焦外特性,在整个对焦和变焦范围内均可以实现出众的从中心到边缘的锐利表现。新镜头配备的双线性马达和直驱超声波马达可实现快速、精准、安静的自动对焦,同时1395G的重量以及新增的变焦平滑调节器也满足了专业摄影师对于镜头便携性、稳定性及可操控性的需求。另外新镜头还兼容SEL14TC和SEL20TC两款增距镜,长焦端可扩展至800mm(搭配全画幅机身)。售价18900元,预计上市时间为7月。

售价31999元 索尼正式发布全画幅微单新品A9

  与其同时,索尼也发布了一系列全新α9微单的全新配件,其中包括:可重复充电电池 NP-FZ100、电池充电器 BC-QZ1、竖拍手柄 VG-C3EM、多电池适配器套件NPA-MQZ1K(可容纳4节NP-FZ100)、握柄GP-X1EM、屏幕保护玻璃片 PCK-LG1、眼罩FDA-EP18。

售价31999元 索尼正式发布全画幅微单新品A9